榅兮虞

躺了好几个坑(花心),萌清水,不定时摸鱼(糙)手写(也很糙),短篇同人(长篇我干不来),把喜欢的作品精分说书,是一只不折不扣的沙雕。

今晚依旧是摸鱼摸得很开心的一晚,用空白团扇,试了一下六联装3ml原料,没敢找几幅大师的画临摹,因为技法实在拙劣,所以内容很拙劣。

记住,你的名字叫……咳,不要在没有干的画面上题字或者画印章,当手被墨迹弄湿之后,虽然补救不了画的部分,但依旧会在字的部分会翻车,尤其像我这种吊笔太菜的。

我的原相机色彩灰暗得实在是一言难尽,我竟然得用后期去尽量还原实物的色彩。

但这一切并不妨碍我摸鱼开心。

同人文思路断了,颓废jpg,emmm摸鱼消遣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