榅兮虞

躺了好几个坑(花心),萌清水,不定时摸鱼(糙)手写(也很糙),短篇同人(长篇我干不来),把喜欢的作品精分说书,是一只不折不扣的沙雕。

很喜欢拿歌词练字,如图所示,记得是爱妈的陌上花开。

然而,记不住歌词和记不住书里的知识如出一辙。

总是只有只言片语,乱糟糟的。

人的一生也有很多想倾诉的故事,未及思量,未及细叙,未及唏嘘。

小时候总以为娱乐和学习天差地别。

但当我唱起歌时忘词了,喉咙偶尔沙哑了,我才发现其实一码事,只是娱乐的时候,一切变得你情我愿。

是苦或甜,终究是人吃出来的。

我不聪明,没办法把一切当做甜的。

我也会笑自己:何苦呢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